青阳正辉

AAA布鲁德海文红墓市双重布料批发商

【原创】不要乱发朋友卡

以前更在贴吧的文,今天突然想起来了,搬过来,也许以后就更新了呢


emm……这是一个怨念产物,对于剪辑视频里大家都在对这种经典对话进行调侃

“你为什么执着于我”

“因为你是我的朋友”

有点好奇佐助真的接受了我们是朋友这个设定,鸣人开窍了该怎么挽回。


  这是一个艳阳高照的中午,大战后的人们忙忙碌碌,轻伤搀扶重伤,医忍在混乱的场面里穿行。鸣人睁眼,发现自己在帐篷里,断臂被精心处理过,就是绷带勒的有点紧。他想起了什么,赶紧四处张望,直到尚且模糊的视线发现佐助就在他身边才将心放下,重重吁了一口气,重新躺好。

  他侧头看着佐助,帐篷上的点点破洞漏进来几束微尘大小的阳光,恰巧印在佐助的眉间。他在皱眉,鸣人出神地想,为什么不快乐呢,为什么还是不快乐呢。他伸手才发现自己没手可伸,什么啊为什么要把佐助放在我右边啊。他在脑内呲牙咧嘴,用左手理了理佐助的头发,将被汗水粘在眼睛周围的头发拨开,还好我醒的早,不然佐助醒来眼睛不舒服怎么办。手指离开眼睑的时候犹豫了一下,他记得……佐助哭了,在月光下闪闪发光,却轻盈得好似梦,佐助扭过头去,只能看到泪痕一闪而逝,没入黑色的发。

  鸣人的手神差鬼使地停了一下,犹犹豫豫地碰了碰泪水流过的痕迹,仿佛还能察觉到一点湿意。他又犹豫着,指尖试图抚平眉间的愁绪。

  佐助沉湎在幻境里,像是回到了从前的日子,有鼬,有父母,连生活都美好的让人想笑,可他总觉得忘了什么,他试图想起,努力去想,可脑海空空一片。

  突然有股熟悉的气息环绕,熟悉到,他脑海里有什么呼之欲出,金色的,蓝色的,灿烂的,他突然放松下来,嘴角无意识的噙了一丝笑,对了,还有吊车尾。他感觉眉间被人轻轻触碰,可感觉并不让人厌烦,甚至让人喜悦,于是他纵容自己的放松,感觉手指移开,可手指的主人却很高兴。

  他尽力睁眼,眼睛感到酸涩,查克拉也有些凝滞,但还是成功睁开,对上一抹苍蓝。

   “?”佐助不适地侧了侧头,无声询问。

   “不是啊,我只是,只是想试试你有没有发烧。”声音越来越小,好像有些心虚。

   佐助摇了摇头,半眯起眼,快速自我评判,查克拉消耗过量导致脉络不通,用眼过度双目视线模糊,左臂伤口处理尚且算好,没有恶化趋势,脑袋有点混沌,应该只是应为刚睡醒吧,所有伤势没有半个月根本缓不过来。

   “佐助在发什么呆啊我说,”鸣人有些不满,费力地抬起左手搭在佐助额头上,结果真的触到一片滚烫,“啊啊,佐助你发烧了!”

  原本看鸣人这么探手过来有些费劲,就默默侧了侧身,没想到还真的摸出了问题,“嗯?”佐助有点茫然,发烧?以前从没遇到过的,毕竟身为忍者体质本就远超出常人,从小到大鲜少生病,就算在蛇窟那种冰冷潮湿的地方也没出问题的佐助,懵了。

  “糟糕,我去叫医忍。”鸣人急着起身,佐助伸手压住他,“没事的,只是查克拉用过量了。”

  “可你现在温度很高!”

眼见着鸣人急得连口癖都忘了,佐助莫名有些想笑,“咳,只是在适应期。”末了又安慰道“不会有事的”

  鸣人完全不信,看着他那狐疑的眼神和慌张的神色,佐助最终还是没忍住笑了,然后假装正经的解释“嗤,只是以前有点依赖查克拉,现在维持不住体温而已,等查克拉恢复就好了。”

  鸣人半信半疑地躺回去,左手仍艰难地覆在他的额头上。

“都说了没事了,吊车尾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