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阳正辉

AAA布鲁德海文红墓市双重布料批发商

不要乱发朋友卡(3)

黄昏降临,幸存者们簇拥着英雄回村,鸣人笑嘻嘻的牵着佐助的手,佐助眯了眯眼,这个白.痴,察觉不到大家连庆祝的气氛都淡了很多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吗。

鸣人高兴的走路都一跳一跳的,被佐助横扫了一眼后规矩了些,但还是忍不住见牙不见眼的笑,虽然佐助很想做个扶额的表情,但是自己实在是没手这么做,只好在周围探究的眼光扫来时,装成高冷的模样,实在是,太尴尬了!

“鸣人,”在这么多人的包围下,佐助决定给他留点面子,不再喊他白.痴吊车尾,“你能不能…别笑的那么傻。”

“哈?”鸣人凑过头来,“我只是想到要和小佐助一起生活,太高兴了的我说!”

周围村民的脸色变了几变,看向这边时眼神又复杂了许多……

至于这么高兴吗?佐助皱眉,“喂,你也老大不小了吧。”

“怎么了吗?”鸣人疑惑的问

“也差不多,该找个女朋友了吧。”追自己的时候浪费了那么多时间,认真点的话,他这个年纪孩子遍地跑的也有,怎么说都跟自己一样是个末裔,也该为漩涡一族做些贡献了吧。

“这样,我们住在一起,会很不方便。”

心里莫名涌现出烦躁感,看着十指交握的双手,就连这样亲密的握手姿势都没有察觉到,其实佐助才是个大白.痴的对吧!

“怎么,你还打算一辈子不结婚?”佐助毫无察觉,认真地皱着眉头劝告,“漩涡一家的血脉很浅薄了,你还要更努力才对。”

鸣人笑着牵着他跑起来,两个人重伤未愈跌跌撞撞的跑,好几次差点绊倒,最终停在木叶的大门处,村子已经尽力收拾的井井有条了,处处透着新的生机。

“佐助――”鸣人松开手,面向他,笑得一如往常灿烂,蔚蓝色的眼睛像是晴空万里,又像是凝结水汽的阴天,他凑过来,用独臂用力拥抱着他的挚友,“欢迎回来,佐助。”

明明没什么触动的,从同意被带回来那刻起,就决定要当做完成大白.痴的愿望的心情,突然……有些微微的波澜

“嗯………鸣人……”同样的独臂回抱,传达自己的心情

就这样吧,不必否认自己的心情,明明是……开心的。

“呐呐,小佐助,看,我们家的钥匙!”鸣人从腰里摸出一圈钥匙,得意的套在指头上转来转去,虽然不想承认自己对于我们两个字的触动,但还是微微扭过头,

“知道了,快开门。”

接着过了一分钟门还没有打开,佐助扭头看见这个金发混.蛋满头大汗的翻找钥匙,

“额……佐助,我好像……忘了是哪个了……”

要你有什么用!佐助只想一拳把门轰开,可是……以后就是自己家了,还是……不要让门有残缺比较好吧?

“啧,你先把试过的钥匙分开啊,这把你都试过三次了,怎么还在用!”

一脸嫌弃的接过钥匙,胡乱从一堆没试过的钥匙中挑了一把,随意一试,“砰”的一声轻响,门打开了。

“小佐助好厉害的说!”

无视鸣人夸张的神色,自来熟的进屋换鞋,却发现鞋柜上布了一层灰尘,还挺厚,至少得有一个月没碰过了。

鸣人眨了眨眼,说道:“直接走进去吧,佐助,先休息,你也累了的说。”

佐助皱着眉头,说道:“你先进去,我打扫一下。”

“没事的啦,佐助,可以不换鞋的,我已经好久没打扫过了。”说着上前来拉住他的手,试图把他拽到卧室。

佐助不为所动,宇智波洁癖上线了,

“怎么说也是以后要住的地方,我可不习惯家里脏乱差到现在这样。”

握住他手的力道一下子紧了,佐助抬头看了他一眼,发现对方正目光灼灼地盯着他,感觉要笑不笑,下一秒眼泪鼻涕会和笑容一块出现。

什么啊,佐助试图抽手,怎么也抽不出来。

“佐助!”鸣人扑上来抱住他,用那颗金色的脑袋蹭啊蹭的,声音颤抖,“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啊……佐助……能把你带回来,让你认可我,把这里当成家。”

这是我,一直渴求的事啊,突然实现,真的,佐助………佐……助…我……

“好啦,”佐助'梆'的敲了一下他的头,“别傻愣着,我今晚还想洗热水澡。”鸣人用力擦了擦眼眶,红着眼抬头灿烂地笑:“嗯!佐助,欢迎回来的说!”鸣人兴高采烈的转身收拾起了地上的脏衣服。

佐助无意识地捻了捻自己的手指,似乎还可以感受到擦过鸣人脸时的温热。他…真的哭了啊,虽然小时候就是个哭包,长大了却也越来越明朗坚韧,这样完全的情感流露…佐助没有意识到自己勾起了嘴角,果然是个ben蛋。

“啊…总算收拾好了的说…”鸣人无力得瘫倒在椅子里,“好累啊小佐助,这下总可以了吃饭了吧。”

佐助环视四周,脏衣服清理干净晾晒完毕,完美,地板干净无积灰,完美,碗碟清理干净,完美,浴室瓷砖清理一新,完美。他点了点头:“可以了,我来做吧。”

鸣人一听精神的坐了起来:“佐助还会做饭!谁要是娶到了佐助也太好命的说。”察觉到不对他赶紧改口:“我是说,嫁给佐助也太幸福了嘚巴呦。”

佐助没有察觉到丝毫不对:“我会做的不多,今天辛苦了。”

鸣人笑嘻嘻挠了挠头:“今天超快乐的说!”因为和你在一起。他在心里默默补上这句,害怕说出来会被害羞的佐助打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